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门将进球最多的人是谁

门将进球最多的人是谁

在足球运动中按照道理来说门将的进球机会是非常小的,但这确实也是存在的,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到就是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最牛的一位根本就不像是门将而是前锋,他在职业生涯中是一共打进131球,这项数据我想在很长一段时间类都不会被超越了!

世界上进球最多的五个门将:

1、巴西门将切尼(131球)

在巴西有为名叫罗热里奥穆克切尼的门将,他也是被称为世界第一门将,也是目前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在2015年的时候正式退役。在其足球职业生涯中一共是参加了1256场,并且每一场都是已门将的身份出战,总共轰下了131球,其中有68球是在点球大战中所进,62球是直接开任意球破门,还有1球竟然是直接在运动战中所进,己方球门是空着,直接进攻。

2、巴拉圭门将奇拉维特(62球)

奇拉维特可以说是乌拉圭名气最大的足球明星了,不过现在也是已经退役了,曾获得过世界最佳门将的称号,在其职业生涯中以门将的身份一共是踢进了62球,其中45个是点球,15个是直接任意球,还有2个是在运动战中所打进,简直是令人叹为观止!虽说和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切尼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其2个运动战进球也比他要多一个了!

3、保加利亚门将伊万科夫(42球)

在保加利亚也是有一位传奇门将,那就是伊万科夫,被保加利亚球迷称之为国门,一共为国家队出战64场,其守门功底是相当厉害。在其职业生涯中一共是打进了42个点球,其点球技术也是令人震撼,42个球也都是点球所进。

4、哥伦比亚门将伊基塔(41球)

伊基塔是哥伦比亚的著名门将,绰号疯子,在其职业生涯中也是一共打进了41个球,其中38个点球,3个任意球,也是一位非常擅长进球的门将,在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中是排在第四位,仅次于前面3个人!

5、秘鲁门将费尔南德斯(39球)

秘鲁门将费尔南德斯也是一位会进球的门将,其点球和任意球的成功率也是非常高,其职业生涯中一共打进39个球,其中有30个是点球,9个为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