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第一辣椒酱

世界第一辣椒酱

辣椒酱是我们平常生活常用的一种调料,是喜欢吃辣的人的最爱,而在世界上有一种最辣的辣椒酱,也被称为世界第一辣酱,却是一般人不敢吃的,非常辣,甚至是能将你辣进医院中,想要食用的话必须要签订生死状,这样的辣酱你敢尝试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世界第一辣椒酱(辣度1200万)

能被称为世界第一辣酱那绝对是有其原有的,在辣度上我们是有测定指标的,0度为没有辣味,而度数越高说代表着其越辣。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有着世界上最辣的辣椒之称的卡罗莱纳死神辣椒其辣度也仅为220万度,而这个世界第一辣椒酱据测量其辣度是高达1200万度,你可见其恐怖之处了,绝对是辣到你怀疑人生,辣遍天下无敌手!

此辣椒酱是由英国一位名叫穆罕默德卡里姆的厨师所创造的,在制作过程中他需要全程佩戴防毒面罩,不然的话自己的眼睛和鼻子是绝对会被辣爆,其辣度比起警用的辣椒喷雾还要强上数倍,吃仅嘴巴之中就感觉像是原子弹在嘴巴中爆炸一样,所以他给其取名为原子打屁屁,就算你在能吃辣我想也绝对无法抵抗这种辣酱!

吃前要吃生死状

在此此辣酱之前,会被酒店方要求先签署一份免责声明,就是在食用过程中如遭遇不测,将和被酒店无关不能追究其法律责任,不过在该酒店中的服务员也是都进行过专业的急救训练,为了确保不出现食客伤亡。为什么有这个条款呢?那是因为之前却是有人被辣进了医院抢救!

很多爱挑战(其实作死)的人都不相信这世界第一辣酱的威力,于是纷纷前往挑战,但是挑战之人全部只吃了一口之后便是辣的生活不能自理、汗入雨下,曾经还有一食客直接是被辣运,最后叫来救护车抢救,好在被抢救过来,你说恐怖不恐怖?这样的辣酱你还敢吃吗?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卡罗莱纳死神辣椒(220万度)

目前世界上所公认的最辣的辣椒就是卡罗莱纳死神辣椒了,比起印度魔鬼辣椒是还要强悍一点,其官方测量的最大辣度为220万,但在上面的世界第一辣椒酱面前还是不够看啊,其辣度还要是它的6倍之多,不过这种辣椒也最好不好去作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