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国家

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国家

男女比例失调是很多国家都面临的问题,比如中国就是一个男多女少的国家,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拉脱维亚,它是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国家。这个国家女性对于男性,全国女性占总人数的54%,是男女比例差最大的国家,而且这个国家的美女非常的多。

女多男少的拉脱维亚

一说起女多男少的国家,很多人就会想到俄罗斯,其实还有国家比俄罗斯男女比例失调更严重。在上次为大家介绍的十个最缺男人国家中,拉脱维亚位列榜首,是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国家。这个国家大部分是都是女人,而且美女非常多。

在大家的印象中,俄罗斯这个女多男少的国家,就已经很不可思议了。比较我们中国作为一个男多女少的国家,很难想象那些缺男人的国家是个什么样子。拉脱维亚是一个比俄罗斯更缺男人的国家,那里漂亮的美女非常的多,可以说那里的男人很是让人羡慕了。

作为一个女性较多的国家,拉脱维亚有很多时尚高挑的美女,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美女如云的国家了。那里的美女不但本身长的非常的漂亮,还特别的会打扮,非常的养眼好看。走在大街上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美女,各种金发碧眼的时尚美女,可以让你大饱眼福。

这个只有200多万人口的小国,因为男女比例的失调,一度有传闻说那里一个男子可以娶多个美女。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虽然夸张了点,但一夫多妻制的国家也不少。但拉脱维亚作为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这种情况应该是不太可能出现的。

拉脱维亚的男女比例是0.85:1,这个国家虽然女多男少,但是发展的却很不错。虽然在二战的时候经济遭到过严重破坏,但因其经济基础非常的好,在战争结束后很快就得到了恢复和发展。所以这个国家不但美女非常的多,生活条件也很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