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年轻亿万富翁多少岁

最年轻亿万富翁多少岁

在这个世界上有钱人是真的非常多,但要说到亿万富翁的话还是非常少的,我们在世界首富排行榜中所看到的亿万富翁无一不是年纪非常大的人,那么你知道目前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是谁吗?他or她又拥有着多少资产呢?我们中国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又是哪一位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

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亚历山大安德烈森(19岁)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就是来自于挪威国家的一位仅19岁的女孩,其名字叫做亚历山大安德烈森,年纪轻轻就坐拥12亿美元的资产,简直是恐怖,那么她的钱是怎样来的呢?是她自己赚的吗?并不是,而是拥有一个好父亲,通过遗产继承让其成为福布斯榜上的最年轻亿万富翁。

亚历山大安德烈森的父亲原本是挪威国家的最大烟草公司的老板,在挪威也是非常知名的超级富豪,在2007年的时候,他将自己所用的80%的股份全部送给他的两个女儿,妹妹亚历山大安德烈森、姐姐凯瑟琳娜安德烈森,从此两人的身份是摇身一变变为亿万富翁。

根据市场估值两人的资产妹妹亚历山大安德烈森资产为12亿美元,姐姐资产为14亿美元,但是姐姐要比她大上2岁,所以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的名头也是落在了她的身上,看来想要有钱,和有个好父亲的关系是分不开的,所以你想要你的孩子以后成为亿万富翁,现在的你就必须要努力!

中国最年轻的亿万富豪,王俊凯(身价2.48亿)

据中国网在2016年所公布的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单中,其中最年轻的就是王俊凯了,王俊凯得大名我们应该都知道吧?他是TFBOYS组合中的队长,1999年出生的他现在也就仅仅19岁,2016年的时候他是仅有17岁,根据榜单中显示,其资产在2016年的时候便已经高达2.48亿元了,乃中国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自从TFBOYS走红之后,粉丝是遍布全国各地,非常多的人喜欢,其广告代言也是非常多,在2016年的时候经统计,其所有广告代言费是高达2.48亿元,其身价肯定比这个还要高,现在又是过去2年,其事业也是更加红火,其身价肯定也是又翻了几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