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白兰地多少钱

世界上最贵的白兰地多少钱

白兰地是全球著名的烈酒种类之一,原产地是在法国,而其中最为昂贵的就是人头马白兰地了,而路易十三呢则更是人头马中最贵的一款(只有陈酿达50年以上的人头马则被称为路易十三),那么路易十三酒多少钱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超昂贵的白兰地。

世界上最贵的路易十三白兰地:

1、路易十三天蕴(17.5万)

在人头马路易十三干邑中(只有陈酿达50年以上的人头马则被称为路易十三),最贵的就是这款名为天蕴的,其国际售价为17.5万。在2004年的时候,人头马的首席调酒师发现了一桶不同寻常的干邑,于是便用这一桶白兰地单独推出了一款酒,那就是天蕴,此酒是相当珍贵,5年之后他再次发现另一桶,所以这种酒在整个人头马干邑中是仅仅只有2桶,喝完了就没了,所以才会被卖到如此之高的价格!

2、路易十三黑珍珠(12.5万一瓶)

有着干邑之王之称的人头马路易十三酒多少钱一瓶呢?目前世界上第二贵的就是这一瓶路易十三黑珍珠了,2007年在韩国发售,其售价为每瓶15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的话就是在12.5万元左右了,是白兰地中仅次于天蕴的一瓶,全球限量775瓶。

3、路易十三时光典藏(3.7万一瓶)

时光典藏也是人头马路易十三中的一款经典白兰地,是为了纪念品牌的的诞生而发行的,每一款的背后都有一个人头马的故事,其售价是高达3.7万一瓶,也是人头马中排在第三的贵白兰地。

我们在来看看世界上其他的超贵白兰地。

哈帝干邑春天(1.6万美元)

哈帝干邑也是法国著名的白兰地烈酒,仅次于人头马,其中最贵的一瓶就是哈帝干邑春天,其售价为1.6万美元一瓶,折合人民币的话在10万左右了,全球限量400瓶,因为非常珍贵所以才会被买到如此之高的价格!

御鹿大香槟干邑(1.5万美元)

御鹿干邑也是世界十大白兰地品牌之一,所售卖的白兰地也是非常贵的,一般的价格都是在2万左右一瓶,其中最贵的就一瓶就是1953年份的大香槟干邑,其售价是达到了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也是9万左右了,也不是一般人能喝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