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车模多少钱

世界上最贵的车模多少钱

在我们小的时候都有玩过汽车模型吧?特别是对于小男孩子来说,是更加的喜爱,在成年人的世界中也有很多车模爱好者喜欢收集一些好看的汽车模型,但有的车模真的要比其真车还要贵,而今天我们要讲到的就是世界上最贵的车模,其价格竟然能高达上千万,这还算是模型吗?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模型,价值2700万

看见了吗?这就是传说中的世界上最贵的车模、全球最贵的玩具汽车了,其起步价都是3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的话就是最少2700了,如此昂贵的模型肯定有着它本身的特点,其全身的材料成本就是已经超过了200万欧元了,在加上人工费,以及高科技的技术费,有此高的价格也算是正常的了。

这个汽车模型是由德国著名模型设计师罗伯特许尔彭所制作的,就是完全按照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为原型,以1:8的比例进行缩小而制成的,全长为60厘米,车身的材料是用到了黄金、钻石、铂金等,车前的大灯、座椅以及方向盘都是用钻石来制作的。

而汽车的内部装饰则是采用的纯金以及铂金所打造,然后车身是用碳素纤维所制成,在外面还贴上了一成很薄的纯金车膜,这些材料加起来的价值便是已经超过了200万欧元了,另外这辆车是耗费了500个小时所制成的,所以在加上人工费,以及个方面的价值,所以才会有如此之高的价格!

能买12辆真车

按照国外真实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汽车的售价来说的话,其价格是在200万左右,而这个模型的2700万的价格,都能最少买12辆真车了,不过这种车模又有谁会去买呢?我想只有那些爱好收藏之人才会选择入手吧,不过这也得看你的经济实力了。

纯黄金车模(200万英镑)

在世界上最贵的汽车模型: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之前,还出现过一款纯黄金的车模,其价格是高达200万英镑,那是在2010年的时候,由瑞士一家汽车模型制造商和英国知名的珠宝商联合推出了一款纯黄金车模,是按照布加迪威航1:18的比例所制作的,看着是金光闪闪啊,也是世界上超昂贵的车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