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铅笔一支12万

世界上最贵的铅笔一支12万

铅笔是我们小时候都有用到过的,在美术中彩绘也是常有用到彩铅,而普通的铅笔价格也就几块钱一只,但最为昂贵的一只你知道多少钱吗?目前世界上最贵的铅笔就是一只辉柏嘉铅笔,其售价是高达13万港币,这一般的人我想根本就买不起啊!

全球最贵的铅笔,13万港币一支

世界上最贵的铅笔那就是由德国辉柏嘉所制造(乃全球最好的铅笔制造商),其品牌至今已经是有着256年的历史了,在2012年的时候为了纪念其品牌成立250周年,在我国香港地区是举办了一场笔艺术展,而其中最昂贵的一支是价值13.8万港币,折合人民币的话是12万一只了,简直是贵的不要不要的了,那么为什么会卖到如此贵呢?

为什么这款铅笔会如此贵呢?那也肯定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其品牌影响力,辉柏嘉最为全球最好的铅笔制造商,其品牌价值和工艺一直都是被模仿的对象,其价格肯定也高了,其次就是在铅笔的笔盖上镶嵌了3颗顶级的小钻石,其总重量为15分,所以才会被卖呆如此之高吧!

看完了最贵的铅笔,我们在来看看几款最贵的彩铅。

世界上最贵的彩铅套装

1、德国辉柏嘉250周年纪念版彩铅(1.7万)

在辉柏嘉250周年的时候还推出过一款彩铅套装,专门是给美术从业人员所使用的,其售价高达1.7万,这又是少有人能买得起的,在全球范围了一共是发行了1761套,很多辉柏嘉的铅笔粉对其是十分热衷,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2、日本三菱彩铅套装(5300元)

日本最好的铅笔制造商便是三菱铅笔,而其中一款UNI的彩铅套装是买到了5300元人民币的价格,具有240种颜色,全球是限量发行5000套,对于绘画着来说拥有一套这样的彩铅那绝对是非常爽的!

3、辉柏嘉水溶彩铅(4600元)

辉柏嘉还有一款非常好的彩铅,就是水溶彩铅套装,当然其价格也是非常贵的,售价为4600元一套,赶紧给你爱画画的女朋友送上一盒吧,绝对感动的不要不要的以身相许都是有可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