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面包有多长

世界上最大的面包有多长

面包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它非常的美味和填肚子,是很多人非常喜欢吃的一种食物。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面包吗,长1700米重9吨的超大面包,共花费了3万5千美元,折合成人民币24万多元的样子。它不但是最大的面包,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最长的面包。

重达18000斤的超大面包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追求新奇,对刷新世界纪录充满了制作。比如上次为大家将的世界上最大的汉堡和世界最大剁椒鱼头,就都是一种刷新纪录的存在。今天为大家介绍的面包,它也是一种刷新世界纪录的存在。很多网友看到它的消息,都很惊讶。

现在很多人为了吸引顾客,真是将面包都玩出了花样。这个普普通通填饱肚子的食物,因为大家的不断创新,它不再仅仅是填饱肚子而已,它还很好吃很好看。墨西哥城市政府在300多名面点师的支持下,做出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面包。

这个面包厂1700米,宽0.6米,重9吨,据说一共花费了3万5千美元,也就是24万多人民币。这个超大的面包有300多个面点师制作而成,一共用去了3万3千个鸡蛋、6吨面粉和1吨糖。这个面包做出来之后,让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震撼。

这个面包不仅仅是用来打破世界纪录的,它还是为了庆祝宗教节日主显节。而且根据惯例,政府制作的主显节面包,都会送给最贫穷的人。据说,这个面包切分之后,数千名排队的市民,每人都可以分得到一片。这么的面包,自然是要众人分食才吃得完。

长达1700米的超大面包,在想打破它的记录可不容易。而且不管它好不好吃,吃到它的人都能够津津乐道很久了,这个是一个重达1万8千斤的超大型面包。而且这个面包对一些人来说,还是有些特别意义的。这个面包一定让墨西哥当地的人,过了一个特别的主显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