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辣的薯片是什么牌子

世界上最辣的薯片是什么牌子

薯片是一种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的零食,虽然它热量高吃了容易长胖,但很多人还是难抵它的诱惑。上次为大家介绍了世界上最贵的薯片,一片就要74元,今天为大家介绍世界上最辣的薯片,吃一口就能让人辣到崩溃,几乎没有人能够吃下一整片薯片。

超级辣的死神薯片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卡罗来纳死神,一种辣到你怀疑人生的辣椒,它是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最辣辣椒。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死神薯片,里面就用了卡罗莱纳死神辣椒和魔鬼辣椒。这款薯片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辣的薯片,挑战它的人都是真勇士。

Paqui薯片一盒只有一片,挑战这款薯片的人,几乎没有能够吃下一整片的人。要知道魔鬼辣椒就已经不是一般人能够挑战的了,更别说它里面还加了卡罗来纳死神。那小小的一片薯片,可以说是辣倒了一片人,很多人都直接被它辣哭。

这小小的一片薯片,价格也不便宜,一片售价4.99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35元的样子。别看它珍贵,很多外国人都争相购买,他们对挑战这种死神薯片也是乐此不惫。尽管知道会被它辣哭,但很多就是想要尝试一下它的威力。

有人说这种薯片简直就是减肥利器,吃一口就可以让你辣的一天都吃不下饭。很多吃辣狂人挑战它之后,都是一脸的生无可恋表情。有网友在挑战这款薯片之后,连喝三杯牛奶都不管用。很多人更是直接就被它给辣吐了,几乎没有人能够吃下一整片。

外国在销售这种薯片的旁边都有提示,建议吃的时候戴一次性手套,手在接触薯片之后,最好要用肥皂吸收,千万别接触眼睛等敏感部位。很多特能吃辣的人都被它给辣倒了,你想要尝尝吗?据说吃过这个薯片的人,对它的辣都会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