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贵的眼镜多少钱

世界最贵的眼镜多少钱

如今世界上近视眼人群是逐年增加,并且是像年轻化转移,很多人佩戴一副眼镜也就几百块钱,小编的一幅就几百块,好一点的可能会上千,但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眼镜是多少钱吗?一副眼镜的价格能让你在二线城市买套房了,简直是可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全球最贵的眼睛,价值500万RMB

我们在来讲这幅世界上最贵的眼镜之前,先来了解一下它的制造商,这幅高达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的话在500万左右)的眼镜便是由德国LOTOS眼镜品牌所制造出来,LOTOS是全球最贵、最好的眼镜供应商,没有之一,从1872年创办开始至今已经是有着150年的历史了,属于眼镜中的奢饰品牌,为了奢饰而奢饰。

看见没有?上面这款眼镜便是全球最贵的眼镜了,在其镜框上是镶嵌了44颗钻石,其总重量是达到了50克拉之多,其售价为50万欧元,全球也是仅此一款,据说最后是被一位瑞士的女富豪给买走。

在LOTOS奢饰品眼镜品牌中,不仅只有这一款贵,超过百万的眼镜还是大有人在,其工艺全部是采用纯手工打造,对于其眼镜上的材料也是必须要采用最好最贵的,就连一颗小小的螺丝都是要几百人民币,并且全部是用白金制成,制作一副眼镜的周期在2个月之久,你说这样的眼镜能不贵吗?

中国唯一一家有正版LOTOS眼镜的地方就是位于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中的雅视一仟眼镜店中,在这里摆放了90副天价眼镜,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就震惊了所有媒体,被称为中国眼镜奢饰品的时代已经来临,其中最便宜的一幅都要十几万,你说这谁能买得起?

看完了世界上最贵的眼镜,我们在来看看最贵的太阳镜!

世界上最贵的太阳眼镜,40万美元

太阳眼镜是作为一种时尚的装饰品,很多明星和比较潮的人都喜欢佩戴,上面我们讲了世界上最贵的眼镜,下面就为了介绍下世界上最贵的太阳眼镜其价格是高达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也为250万以上了,是由瑞士知名奢饰品牌Chopard所生产的,其镜框是采用黄金所制成,其重量是达到了60g,上面还镶嵌了总共4克拉的钻石,带上绝对拉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