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披萨

世界上最长的披萨

现在很多人对追求世界之最乐此不惫,最大、最长、最小等记录不断的被人刷新。披萨是一种人饼类食物了,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有美国人为了刷新世界上最长的披萨纪录,制作出了一个长达2.13公里,重达8吨的超大披萨,看起了非常的壮观。

长达2.13公里的超大披萨

每年都有很多各式各样的记录在不断的刷新,上次为大家讲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上最长的肉串。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个超级长的披萨,刷新披萨长度的记录。这个超大披萨看起来非常的壮观,长达2.13公里的披萨,从头走到尾都要花不少的时间。

在2016年的时候,意大利人倒灶出了一个长达1600米的超长披萨,成为当时的最长披萨,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时隔一年之后,有美国人打造出了一个长达2.13千米的超大披萨,刷新了意大利最长披萨的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的披萨,目前这个2.13公里的纪录还无人能破。

据说这个制作最长披萨的活动,是由两家烹饪器材制造公司,在加州方塔纳市举办的。这个长达2千多米,重达8吨的超大披萨,用三台工业烤炉不停歇的烤了8个小时,才将它可烤熟。没办法,它实在是太过巨大了,想要将它烤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么大的披萨花费的材料自然也不少,据说它一共用了3.6吨的面团、1.6吨的奶酪和2.5吨的酱料,光是制作它的材料就非常的可观了。据说现场制作披萨的烹饪专家和志愿者,每隔17分钟就要移动烤炉,那烤炉每次只能烤一段地方的披萨。

很多人可能会担心,这么大的披萨吃不完会不会浪费。这个不需要担心,组织活动者会将这个做好的披萨分给食物银行和救济中心。再说了,就冲着它最长披萨的噱头,相信很多人也愿意尝一尝,所以根本就不用担心它会吃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