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机票

世界上最贵的机票

说起阿联酋这个国家,很多人就会想到富得流油、土豪遍地,因为石油多,那里的人都不差钱。处处充满土豪气息的阿联酋,又搞出了世界上最贵的机票,一张机票就要大概53万元一张,不是超级富豪一般人根本就坐不起。据说飞机上服务一流,能让你拥有非常舒适的享受。

高达53万一张的机票

阿联酋因为石油多的缘故,那里的人靠卖石油富得流油,那里土豪非常的多,还有很多人都非常的追求奢侈享受。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搞出了一款超级贵的机票,这种机票大概要53万元人民币一张。

这么贵的机票,也就只有那些不差钱的土豪愿意坐了。据说这个豪华客舱服务一流,里面超豪华套间设施非常的齐全,还配有独立的管家和厨师,所以说那服务完全担得起世界上最贵的机票的名头。整个豪华客舱的面积,大概有125平方英尺(约合11.61平方米)的样子。

这个豪华客舱配有三室套房,客厅、卧室以及独立浴室一应俱全,住在里面的人会非常的舒适。那飞机上服务的空姐,穿着有阿拉伯传统特色的制服,热情又大方。不管是超级奢华的套房,还是热情周到的服务,都堪比五星级酒店。

豪华套房里面的设施非常的齐全,客厅里配备有32英寸的LCD平板液晶电视,这样你的旅途就将不会再显得无聊。客厅里还有真皮双人沙发和两张折叠餐桌,你可以一边看电视的同时,一边享用美食。卧室里有着舒适的双人床,床单乃设计师特别设计。

这么高档的商业航空服务,在所有商业航空中属于史无前例了。每一架提供豪华客房的A380客机,上面都配有一个经过诺兰德学院培训的空中保姆,价格这么贵的机票,服务自然是非常的贴心周到,基本上能够满足旅客的一切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