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铅笔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铅笔图片

铅笔是一种很普通常见的书写工具,因为其可以擦的特性,我们小时候学字的时候基本上都用过。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上最大的铅笔。据说这支巨大的铅笔,乃一整颗笔直大叔打造,为了制作它还请来了一些已经退休的老木匠。

一直长23米的巨大铅笔

自从几百年前一个叫威廉门罗的木匠,制作出了世界上第一支铅笔,铅笔这种书写工具就开始普及。普通大家用的铅笔几毛几块钱就可以买到一支,也有一些追求贵的人,造出了高达12万元的世界上最贵的铅笔。今天来和大家说说,用一整颗树打造的超大铅笔。

美国纽约一位叫做阿什利塔的木匠,它联合了许多木匠工友,共同打造了一支世界上最大的铅笔。这支铅笔有23米长、9,7吨重,用人力根本就拿不起它,只能用吊车抬起它。它可是用一整颗笔直的数模,打磨建造而成的,它的建造花费了工匠们很多的心思。

据说制作这支铅笔,就连很多已经退休了的老木匠,都纷纷赶过来帮忙。不管是眼,研磨还是上色,每一道工艺都融合了众多木匠们的心血。在上完色之后还上了一层漆,就是为了保证它不会褪色。最后还要抛光打蜡,这样看上去就更加的光滑漂亮。

这么大的铅笔,除非是巨人,不然普通人可拿不起。据说为了能让它写字,有人想出了用吊车吊着它,然后在下面挪动纸张,让这支铅笔写字。虽然这字写的不咋样,但对于大家来说还是蛮有意义的。毕竟要做这支创纪录的铅笔,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现在随着不断的创新,各式各样的铅笔非常的多,而且一般普通铅笔的价格也不贵。铅笔可以说是很多人儿时的回忆,大家小时候基本上都用过。现在很多学美术的人,也要经常用到铅笔,而且除了黑色铅笔以外,还有各种彩色铅笔,也经常被人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