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墓地在哪

世界上最大墓地在哪

现在一般都是在公墓埋葬逝去的亲人,随着用地的紧张,墓地也越来越贵,就是所谓的现在穷人连死都死不起。你知道世界上最大墓地埋葬了多少人吗,伊拉克境内有一座一眼看不到边的超大墓地,这个叫做和平谷的墓地,已经埋葬500多万人了。

埋葬500多万人的超大墓地

在伊拉克圣城纳杰夫的郊外,靠近宗教领袖Ali ibn Abi Talib的圣殿,里面埋葬着500多万什叶派穆斯林。这么多的人都相当于一个二线城市的人口了,而且这个墓地还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近的。之所以这么多人,主要是它存在的时间非常的旧了。

和平谷是世界上最大墓地,距今已经有1400年的历史了,有超过500多万的什叶派穆斯林长眠于此。剧《每日邮报》称,知道现在伊拉克的什叶派穆斯林,仍然希望自己能被安葬在这个靠近圣城的墓地内。可以说这个墓地,是什叶派穆斯林心目中死亡后安葬的圣地。

现在埋葬那个大墓的人已经超过500万了,而且随着伊拉克内部武装冲突的加剧,进入这个墓地的逝者也在不断增加。这个占地1485.5公顷的墓地内,一排排数不清的坟墓排列成对,一眼都望不到头。那密密麻麻的坟墓,光看图片就有一种让人觉得头皮发麻的感觉。

因为战争的原因,死伤的人数越来越多,葬入这个墓地的人也越来越多,而墓地的土地却越来越少。据说因为墓地土地的减少,价格也越来越高,现在价格比2014年的时候翻了近2倍。可以说穷一些的人,真是连墓地都买不起了。

这个有着悠久的历史,埋葬了众多人的墓地,已经可以算得上是一处奇观了。据说,每年都有上百万的人,前去参观这座文化奇观。毕竟这座对一些人来说有特别意义的墓,也是一种文化传统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