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森严的监狱在哪

世界上最森严的监狱在哪

坐落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安哥拉监狱,是美国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恐怖监狱,它被大家称之为世界上最森严的监狱,只要进去了就很少有人能够逃出来。它的三面被宽阔的密西西比河环绕,还有一面是有着众多凶猛野兽的原始森林,可以说是一个极为险要的地方。

世界上最难越狱的监狱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美国是一个没有死刑的国家,那里只有无期徒刑和终身监禁。所以那里的监狱非常的多,经常有报道说美国的监狱爆满。因为犯人实在是太多了,为了防止有人逃狱,各监狱可以说是挖空心思的造各种森严监狱。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安哥拉监狱,就是一个非常奇特的监狱,这个监狱的狱警并不是很多,但是它却被称之为世界上最森严的监狱。这座监狱很少有人能够越狱成功,应该说里面的犯人根本就不敢逃出去。它的位置非常的险要奇妙,可以说是用野兽在看押犯人。

安哥拉监狱所处的位置非常的独特,它三名环河,宽阔的密西西比河根本就不是谁能游过去的。还有一面则是原始森林,那里面有很多凶猛的野兽,而且没有人带路的话,人很可能会迷失在那里。所以说那原始森严的危险程度,一点都不比密西西比河小。

据说曾经有犯人成功越狱后进入了原始森林,结果几天后他就重新回到了监狱,请求狱警重新将他关会去。因为那里实在是太过危险了,而且很容易迷路,如果迷失在里面的话,就很难再重新走出那片森林。所以安哥拉监狱的狱警们,根本就不用担心他们逃得出去。

据说这个监狱四周都围着电网,那不是为了防止人越狱,而是为了防止野兽来袭。很多人都说这个监狱很奇妙,简直就是用野兽在看押犯人。各式各样的监狱非常多,我们中国也有比较特别的监狱,比如司法部燕城监狱,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