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是谁

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是谁

说起门将,大家都知道他们的本职工作就是守门的,但是却有这么一位出色的猛将,他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能为队友助攻。罗热里奥塞尼是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他整个职业生涯的1256场比赛,一共踢进了131个球,是一位非常传奇的门将。

唯一进球过百的超强门将

在足坛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星,今天为大家介绍的罗热里奥塞尼,是一位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运动员。他不但守门的功夫非常的出色,他踢球也非常的厉害,特别是那一脚独特的任意球功夫,让很多人都啧啧称奇,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奇特的守门员。

能在自己职业生涯踢进131个球,罗热里奥塞尼可以说是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了,他进球的个数远超何塞路易斯奇拉维特。他是南美足坛的一个传奇门将,也是巴西一位非常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在巴西足坛他的人气仅次于新贝利罗比尼奥。

和奇拉维特一样,塞尼也是一位在球场上充满领袖气息,且霸气十足的门将,就连许多前锋都不敢直接面对他。许多人都喜欢拿他和奇拉维特作比较,但他们各有各的特点,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也都有各种传奇的经历,最为相似的,是他们都有非常傲人的成绩。

塞尼曾两次被选入巴西队世界杯阵容,他在不停的比赛中不断的进步,特别是在踢球上,他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方式。在2011年的圣保罗对科林斯蒂安的巴西圣保罗州联赛中,他踢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百个球,受到了许多球迷的关注。

在2015年的时候,这位已经40多岁的老将宣布退役。最为足球史上进球最多的守门员,他尽管已经退役了,但他的传奇经历依然被很多人关注。毕竟一个门将既然能够踢进那么多球,确实是非常稀奇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