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长的商业步行街在哪

世界最长的商业步行街在哪

到武汉游玩,除了黄鹤楼等名胜古迹之外,喜欢购物的人还有一处必去的地方,那就是武汉楚河汉街。这个集合世界顶级文化的街道,是世界最长的商业步行街,它总长有1.5公里,面积有1.8平方公里。那里永远非常多的时尚流行品牌,喜欢购物的人会是一个好去处。

长达1.5公里的楚河汉街

对于喜欢逛街购物的人来说,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商业步行街了,可以一边散步一边购物。在武汉有一个商业步行街非常出名,每到节假日那里都人员爆满,吸引很多人去购物玩乐。那条街就是武汉楚河汉街,它是世界最长的商业步行街。

这条街不仅仅是一条商业购物街,它还是一条有着众多历史文化景致的文化区。所有你在购物的同时,还能看到很多具有特色的文化景观。你那里玩,就算是不购物不逛商店也不会让你觉得无聊,很多特色建筑都有很多人在那里拍照留恋。

楚河汉街总长1.5公里,面积有1.8平方公里,因为占地面积大,那里各具特色的建筑也非常的多。这条步行街里永远中国最丰富的商业内容,里面有很多各种时尚品牌。除了那些时尚流行品牌外,里面还引尽了大量的文化产品和品牌。

所以和其它单纯的购物步行街不一样,楚河汉街是一条具有浓厚文化气息的街道。除了购物以外,那里还有世界顶级的演艺剧场、世界唯一的室内电影文化主题公园等。所以说去那里不仅仅是单纯的购物,还能受到文化的熏陶。

据说这条街开业之后,光是国庆假期就吸引了超过200万的人流量。商业与文化的相结合,让很多人多那里都流连忘返。这条商业街的建设1项目,是由万达牵头规划的,是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核心项目。因为这条街,武汉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里客流量也一直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