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国最萌小和尚 花式打瞌睡萌化众人

泰国最萌小和尚 花式打瞌睡萌化众人

泰国是一个普遍信佛的国家,几乎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是佛教徒,他们还有将孩子送到寺庙,当一段时间和尚的习俗。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小沙弥nongkorn,他是泰国最萌小和尚,各种萌化人心的瞌睡图,特别的招人喜欢,实在是太可爱了。

喜欢打瞌睡的小沙弥

在泰国,凡是信佛教的男孩子,只要到了一定的年龄,就都要剃度出家,就连王室和贵族也不例外。不管是文化风俗还是文学艺术,泰国的各方面都与佛教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到泰国玩只要一出门,就能够看到很多身披黄色袈裟的僧侣。

上次为大家介绍了西禅寺超萌小和尚,今天来说是泰国最萌小和尚。一个只有两岁多的呆萌小和尚,各种花式打瞌睡,萌翻了各路姐姐阿姨们。这个泰国暖武里府寺庙里,一个两岁多喜欢打瞌睡的小团子,爆红于网络,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这个nongkorn小沙弥各种打瞌睡的图片,让很多网友都直呼实在是太可爱了。有时候他坐着就开始打瞌睡,还有时候直接就在师傅怀里睡着了。虽然小沙弥总是很喜欢睡觉,但是不睡觉的时候还是蛮认真的,和师傅一起打坐、化缘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

据说这个可爱的小沙弥在三个月大的时候,就被父母送到寺庙学习佛法,跟着寺庙里的师傅们一起起居,化缘、打坐、听经、劳作。虽然它年纪还很小,但两岁多的他就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一个又懂事又可爱的小和尚,总是特别的招人喜欢。

因为年龄太小的原因,他总是喜欢各种打瞌睡,但天真可爱的他也特别的招人喜欢。虽然他小小年纪就去寺庙了,但那里有许多的小朋友,他也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据说这几年长大了一些的nongkorn小沙弥,已经是个帅帅的小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