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七大自然奇观图片

世界七大自然奇观图片

大自然的神奇远超我们的想象,在世界各地有着很多的自然奇观,它们都是大自然最杰出的作品。下面为大家盘点世界七大自然奇观,每一处都能让你手切的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这个七个地方是必去之地,如果有那处没去,那一定会留有遗憾。

七大自然奇观:科罗拉多大峡谷、维多利亚瀑布、珠穆朗玛峰、地下洞穴猛犸洞、冰河湾、贝加尔湖、黄石公园。

一、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

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是地球上最大的裂缝,是一处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在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中,它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这个大峡谷长446公里,平均宽度16公里,最大深度1740米,平均谷深1600米。这个大峡谷非常的壮观,每一位去那里的人都会被它深深的震撼住。

二、非洲维多利亚瀑布

非洲维多利亚瀑布,是世界上最大最美的瀑布之一。喜欢看瀑布的人,如果没有去过维多利亚瀑布,那将会是人生的一大憾事。不管是飞溅的水花还是闪烁在水花间的彩虹,都给人一种梦幻的美感。

三、珠穆朗玛峰

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它的鼎鼎大名相信大家都知道,喜欢攀登的人都喜欢将它设为自己的目标。爬上它的人都会特别的有成就感,第一峰的名头每年都会吸引很多人前往。

四、美国肯塔基州地下洞穴猛犸洞

美国肯塔基州的地下洞穴猛犸洞,是世界上最为庞大的洞穴体系,它已经探明的通道就有350多英里,其它尚未探明的通道还不知道有多少。这个奇观给人一种浓厚的历史感,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未解之谜。

五、阿拉斯加冰河湾

阿拉斯加的冰河湾,被称之为冰雪幻境,给人一种童话般的美感。在那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巨大海湾中活动着的冰河,很多人在去那里之后,都会被那奇特的美景深深的震撼住。

六、贝加尔湖

贝加尔湖是世界是最古老和最深的湖,也是亚欧大陆最大的淡水湖。那里风景秀美,有着极为丰富的自然资源,还有着一些非常奇特的景物。每年湖面上有5个月都结这60厘米厚的冰,但是它的湖水却接近夏季水温,非常的神奇。

七、美国黄石公园

美国的黄石公园,被称之为世外桃源,风景非常的美丽有特色。那里有着数量非常多的热喷泉,还有着许多的奇珍异兽,那里有着很多独具特色的动植物。黄石公园是热喷泉最多的地方,据统计,那里有1万多处温泉、泥泉和300多个定时喷发的间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