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亚洲最大高尔夫球场

亚洲最大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是一种比较高端的运动,在很多人的眼中,这是有钱人打的一种球。一般高尔夫球的球洞,就挖在一块平整的草坪上。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场有多大吗,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博尔顿球场长达7609米,它规定的标准击球杆数为77杆。

一、长达7609米的高尔夫球场

在很多电视电影中,一些有钱人都很是热衷于打高尔夫球,在很多人的眼中,这是有钱人玩的运动。普通人很少有会打高尔夫球的,高尔夫球场在很多人的眼中,就是一个有钱人聚集的地方。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场很多,有些球场甚至都不对外公开。

高尔夫球场有大又小,一个大的高尔夫球场花费绝对不小,因为要建设一个比较高档的球场,考虑的因素要有很多。一般高档些的高尔夫球场,都要有一定数量的球洞,而球洞与球洞之间,通常还设有开球草坪、开阔草地、地势起伏区或灌木丛、障碍区、球洞草坪。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场,就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博尔顿球场,它长达7609米,规定的标准击球杆数为77杆。世界上的高尔夫球场在铺设时,球洞与球洞之间的标准击球杆数不尽相同,有的以两洞间的距离为主要考虑因素,有的以球场的总长度为依据。

二、亚洲最大高尔夫球场

中国的观澜湖高尔夫球场,是亚洲最大的高尔夫球场,也是中国唯一获得欧、美PGA、TPC认可的国际巡回赛事指定的球场。这个球场是中国唯一72洞高尔夫球场,它不但非常的大,还是亚洲最优秀的锦标球场,在那里举行过很多的竞技比赛。

这个球场可以说是亚洲最为知名的球场之一,曾有幸承办了第41届高尔夫世界杯决赛。它不但场地宽大设施齐全,那里的风景还非常的美。在那个球产中,一天有20个小时可供客人打球,可以让去那里的会员和嘉宾玩个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