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舌头最长的动物

世界上舌头最长的动物

在全球动物界中,舌头可以说是绝大部分动物都拥有的,但因为环境的不同导致其所进化出来的舌头大小也是大小各异,那么你知道世界上舌头最长的动物是那种动物吗?我想很多人都会说是蜥蜴、长颈鹿、食蚁兽等,其实都是不准确的,那么到底是谁呢?下面为你揭晓答案!

世界上舌头最长的动物,蓝鲸(重达3吨)

在现如今地球上所发现的所有动物中,其舌头最长的一个就是蓝鲸了,蓝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没有之一,其体长能达到33米,体重更是能重达上百吨,据说它的舌头是长达数米,上面能站50人,其舌头的重量更是达到3吨重,这比起一头大象的体重还要重,简直是可怕啊!

不仅仅是它的舌头,它身体中的其他器官也都能被称为动物界中的top1,33米的长度,上百吨的体重,让其体内的器官也都是长的非常的巨大,上面我们已经说了舌头,下面在带你来看看它其他器官的数据:

阴茎:蓝鲸的JJ可以说也是世界所有动物中最大的一个,其长度是长达3米,直径是达到了0.6米,其睾丸的重量更是重达90余斤,你说恐怖不恐怖?心脏:蓝鲸的心脏也是重达1000斤,其肝脏2000斤左右,头骨6000斤,体内的肠子长度更是达到了300米,你说还有谁能与之相媲美?放到史前动物中,蓝鲸也绝对能称得上是一霸了。

下面我们在来看看其他舌头超级长的动物。

1、大食蚁兽(0.6米)

大食蚁兽的舌头也是非常长的,一般体长在1米以上的大食蚁兽其舌头能长到0.6米长,这样能够更加方便的让其吃蚂蚁,也是动物界中的长舌动物。

2、长颈鹿(45厘米)

长颈鹿是除了蓝鲸和大食蚁兽之外世界上舌头最长的动物了,其成年的长颈鹿其舌头能长达0.45米,长颈鹿也是世界上身高最高的动物了,其高度一般都是超过5米,这么长的舌头主要是为了让其能够更方便吃东西!

3、蜥蜴(0.3米)

蜥蜴的舌头也是公认的长的,其长度一般也能长到0.3米,特别是对于变色龙来说,其舌头是更长了,能够飞出到很远的距离将猎物给卷进自己的嘴巴之中,其舌头也是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