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硬核”的泡面方式

世界上最“硬核”的泡面方式

在外卖盛行的年代里,方便面已经褪去了它原有的光环,可是在大多数人的心中,方便面依然是最方便的快捷食品,但是方便面怎么做好吃呢?有人想到了加芝士,可是居然有人想到用板蓝根去泡面,不得不说非常大胆,板蓝根泡面究竟能不能吃?很多人也想知道,但是板蓝根泡面在这些硬核的泡面方式中,也翻不出多少浪花,一起来看看世界上最硬核的泡面方式吧。

1.板蓝根泡面

板蓝根作为中国人最为熟知的药材,可以说每个人都对那个甜甜的药味有着一丝丝的向往,板蓝根泡面初入口时你会感觉到很甜的板蓝根汤的味道,一口一口,仿佛儿时感冒了要喝板蓝根一样,但是当你开始吃面的时候就会感觉到,原本板蓝根的甜味似乎越来越淡了,到之后就只有板蓝根那略带土腥的药味在口腔中酝酿,充斥着你的口腔。熟悉的食材,可是却有着不容置否的缺陷,在这点上,板蓝根泡面做得还不够好,但也足够拔得头筹了。

2.西瓜泡面

清脆爽口的西瓜皮搭配鲜嫩多汁的泡面,泡面的汤汁吸收了西瓜皮中含有的一丝丝西瓜瓤,也让汤汁的味道更为丰富,更别说那不用刷碗的快感以及西瓜皮的再次利用,都让这个西瓜泡面占据着世界上最硬核的泡面方式第二的宝座,我愿称它为最强!

3.方便面雪糕

将泡面放在雪糕模具中冷冻成块,形成夏日专有的方便面雪糕,可惜略带辛辣的泡面汤在冷冻之后只有淡淡的水味,失去了最为关键的泡面汤,那深埋其中的泡面也就失去了它所谓的灵魂,美味不在,仅留下冰冷的躯壳,这也让方便面雪糕占了一个雪糕的噱头而已,所以我把它排在第三。

4.汽水泡面

用汽水代替白开水来煮面,从而让人在吸食泡面的途中可以感受到泡面与汽水带来的双重刺激,不得不说创意还是非常的好,可是,汽水在煮面的过程中,丧失了作为汽水最为关键的汽,没有了这口汽,汽水其实和普通的白水并无区别,汽水泡出来的面也和白水泡出来的面相差无几,创意虽好,可惜方式错了,排名第四。

5.泡面披萨

用煮熟的泡面来代替面饼作为披萨的基底,上面铺上切好的配料,最后加上芝士碎再放进烤箱烤制,可以说一道完美的泡面披萨也就完成了,虽然没有面饼那么有饱腹感,可是在口感上,烤制的泡面可以说是完胜面饼了,不过由于太好吃了,没有那么有刺激性,所以我把它放在世界上最硬核的泡面方式最后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