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厕所

世界上最大的厕所

人有三急,三急中上厕所是所有人都遇到过的,特别是在外面的时候,找厕所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不知道大家听说过重庆最牛厕所没有,那是世界上最大的厕所,宛如一个迷宫一般,可以容纳1000人。这个厕所光看外形的话,完全想不到它是这么奇葩的一个建筑。

重庆最牛厕所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奇葩的人和事,还有许多奇葩的建筑,比如普通的厕所,都快被人玩出花样来了。德国一家饭店设透明女厕,结果里面竟然真的有人在上厕所,这已经很令人震惊的了。不得不说外国人真会玩,其实,我们中国人也不差。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重庆最牛厕所,那是一个超奇葩的建筑,外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欧洲中世纪的城堡一般,但实际上它却是一座厕所。这座厕所的外形设计非常的有特色,看起来也非常的有特点,但是只要想到它竟然是一所厕所,就感觉有点无语了。

据说这个厕所占地300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一千人,里面的设施材料也都非常的环保。如此恢弘大气的厕所,自然不是普通厕所比得了的了,据说当是还准备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来着。这个厕所还是免费的哦,去重庆玩的人可以去那里体验一下。

这座处处精致美观的厕所,大的就像迷宫一般,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厕所。因为实在是太大了,进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标识和认路,不然一个不小心就有迷路的可能。虽然它是个厕所,但因为它建造的如此精美奇葩,还是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参观。

据说有很多游客在到这个厕所之后,还拍照留恋,觉得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毕竟这么一座霸气的厕所,也算是非常的少见了。这个最牛的厕所有许多奇特的地方,就连一些装饰品都让人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倒不是说丑,而是真的只有用奇葩两字来形容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