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高星级酒店

世界最高星级酒店

众所周知迪拜是一个非常富有的国家,而且它还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刷新大家对奢华的认知。说起世界最高星级酒店,很多人都会想到阿布扎比皇宫酒店,那是目前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而现在,正在建的迪拜海底酒店,据说是一个比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更奢华的一种存在。

十星级的迪拜海底酒店

迪拜是一个土豪遍地的国家,那里有许多的有钱人,众多土豪总是对刷新纪录特别感兴趣。那里有很多非常特别的建筑,比如世界上最高的酒店,就在迪拜塔的附近,那是一个非常舒适时尚的酒店,虽然无法和迪拜海底酒店相比,但也远比普通酒店要好的多。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世界最高星级酒店就是迪拜的八星级酒店了,其实还有一个酒店要比八星级更高,那就是迪拜海底酒店。在2012年5月3日的时候,迪拜世界集团旗下的干船坞世界宣布,与一家瑞士企业签署协议,在迪拜建造一家水下酒店。

据说这个深入水下的酒店,可以让入住者与鱼共眠,体会飞一般的水下风情。这个酒店水下部分将在水下10米的样子,与水上的一个圆盘形状的建筑连通。据说这个酒店的全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外星飞船一样,形状有点奇葩。

这个酒店不管是奇妙的设计,还是里面豪华的装饰,都非同一般。这个酒店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座十星级酒店,非常的奢华昂贵,据说在里面住一晚至少要3.6晚,比八星级的阿布扎比皇宫酒店要贵得多。在水下的客房,自然也是和陆地有很大不同的。

这个酒店虽然只有21个客房,但是里面的各项设施都非常的完善,里面有酒吧、餐厅、温泉浴场、游泳池、舞厅、音乐厅等。酒店房间都是透明的,可以让你体会一种非常特别的水下风情,可以看到很多其它地方都难以看到的海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