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流星雨

世界上最大的流星雨

流星是一种天文现象,历来就有向流星许愿的说法,因为能看到偶然出现的流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你世界上最大的流星雨吗,流星雨和偶发的流星不同,它是一种美丽的天文现象。它们像烟火般快速的划过天空,美丽而又稍纵即逝。

比烟花更美的流星雨

对于天文爱好者来说,流星雨是不可错过的美景。众多流星划过天空形成的奇异景象,非常的唯美,和恋人一起看流星雨,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不同星座的流星雨出现的时间也不同,流星出现的个数了都不同,有时候多有时候少。

一般来说流星雨每小时出现几颗是很长见的,有时候还会出现几百颗流星划过天空的景象,更多的时候甚至会上千颗流星同时划过天空,看起来非常的壮观。一般每小时超过千颗的流星雨,被称为流星突出或流星暴,这种数量特别庞大的现象并不常见。

据说在1833年11月12日的晚上,发生了一起世界上最大的流星雨,在短短数个小时内,天空划过了大概20万颗的流星,场面非常的壮观。那众多的流星就像一盏盏明灯一般,照亮了整个夜空。那奇特的天文景象,完全不是烟花能够比得上的。

有众多流星点缀的天空,就好像一副神秘而又美丽的画卷,奇异而又壮观。喜欢看流星雨的人,可以去看看世界上最有名的七大流星雨,数万颗的流星非常难见,但是数百颗流星的流星雨,却并不是十分罕见。比如那些著名的星座流星,数量大的时候也会达到几百颗。

比如狮子座流星雨,每个30几年就会出现一次流星雨高峰,每小时的数量能够达到上千颗。每一个观看流星雨的著名景点,每年都会迎来很多人。不管是天文爱好者,还是单纯追求浪漫的人,对流星雨都充满了期待。特别是美丽壮观的大流星雨,非常的美丽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