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门萨俱乐部最小会员

门萨俱乐部最小会员

在世界上有一个高智商的人才俱乐部,那就是英国的门萨俱乐部了,想要成为其中的会员都必须要经过几项测试,更为直白的说这其中之人都乃天才或者神童,而埃莉斯坦罗伯茨是谁呢?她便是此俱乐部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了,拥有着超高智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

门萨最年轻会员,仅2岁小女孩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英国有位名叫埃莉斯坦罗伯茨的天才少女,出生于2006年,在2008年的时候便是破例成为门萨俱乐部中的会员(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原本此俱乐部是仅接受10岁以上的人群,但她却和英国两位3岁神童艾丽斯阿莫斯、乔治亚布朗例外,被破例收入其中。

智商高达156

出生之后的埃莉斯坦罗伯茨便是展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天赋,8个月大的她便已经是能在地上健步如飞,10个月大便会奔跑说话,2岁大的时候便能够说出世界上所有国家的首都名字,经过智商测试发现其智商更是高达156,也是超高的一个IQ数值了,我们普通人的智商一般仅在100左右!

同样都是从孩童阶段走过来的,为什么会如此出色呢?这也是很多人都弄不清楚的,只能说是遗传因素了,大脑中的奥妙就算是现阶段的医学上也无法解释出来,这不是神童是什么?难怪在2岁的时候便能被破例收到门萨俱乐部之中。

除了她之外,在门萨中还有很多年龄超小的会员人物,下面我们在来看看。

1、乔治亚布朗(智商152)

乔治亚布朗和埃莉斯坦罗伯茨一样,也是一位英国年龄超小的门萨会员,加入其中的年龄也就2岁多,通过测试,其智商也是高达152,比起门萨协会的平均智商148还要高4个点,据说还曾帮助父母轻松智退了入室抢劫的绑匪,从枪口下成功解救了自己的父母,你说厉害不厉害!

2、艾丽斯阿莫斯

艾丽斯阿莫斯是英国的一位3岁大的女孩子,据官方对其报道所称,她的智商高达162,相比于爱因斯坦的160还要高,专家们说,艾丽斯阿莫斯已经是具备了完成任何她想要完成事情的能力,在2013年的时候,也就是她3岁,加入门萨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