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胖的孩子有多重

世界上最胖的孩子有多重

小孩子肥胖现象现在是越来越严重了,很多小孩在仅几岁的时候其体重就达到上百斤,而今天我们所要说到的这位世界上最胖的孩子更是可怕,仅10岁的年龄,其体重便已经是达到了400斤之重,看起来就像一个大肉球,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关于这个孩子的相关资料介绍!

10岁400斤的超级胖孩

看到上面视频中的孩子了吗?简直了,胖的不像话了,浑身都是肉,看着就像一个大肉球,仅仅10岁便是重达400斤,如果其体重在继续这样增长下去,到了20岁的时候那不要到800斤了?

据外媒报道,这名10岁大的孩子名叫阿里亚珀尔马纳,出生于印度尼西亚,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胖的孩子,在世界上还没有出现体重比他还要重的儿童了,10岁400斤的体重也不知道是怎样长出来的,据他父母说,他在8岁之前体重都是一直处于正常状态,9-10岁之间体重才开始暴涨,胃口是大增,每天要吃5吨饭,饭量更是惊人的大!

阿里亚珀尔马纳的父母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其家庭环境也不是那么的好,他的1天要吃5吨饭也成为了他们家最大的开销。而其父母最担心的还是他的身体健康问题,去医院检查几乎所有的医生都认为,如果他在这样长下去,很有很多活不过15岁,所以现在为他制定了地狱式的减肥法,希望其体重能够得到控制!

因为过于肥胖,走路都是气喘吁吁的,去医院进行治疗也担负不起高昂的费用,只能自己通过强制性的食物减肥和锻炼,来控制体重,但是每到饿了之后,都会在地上打滚,母亲看着也非常的难受,但这也都是为了他好啊,希望他能够减肥成功,成为一个正常的孩子!

世界上最胖的男人,曼努埃尔乌里韦(1194斤)

曼努埃尔乌里韦在2007年的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胖的人,巅峰时的他重达1194斤,这是有半吨多重啊!相当于10个100斤重的男子,实在是太夸张了!后来还因为成功减肥400斤,成为了世界上减重最多的人。2014年的时候因病而过世,年仅48岁......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苏珊娜埃曼(1450斤)

苏珊娜埃曼是目前还在世的世界第一胖,世界上最胖的女人,重达1450斤,她是来至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名妇女,虽然她的体重目前还未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但是她凭借着1450斤的体重已经是远远的超过了世界上最胖的人曼努埃尔乌里韦的1194斤,所以她才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上最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