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丑女模特盘点

世界上最丑女模特盘点

女模特在我们的映像中那都是超级美,身材超级好的存在,但是在世界女模特界中也不乏一些丑女,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一起盘点一下世界上最丑的女模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这样的颜值还能上T台走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进入正文来看看,看看到底丑到什么地步!

世界上最丑的五大名模:

1、美国时尚名模Kelly Mittendorf

Kelly Mittendorf是现在美国著名的时装女模特,外号狮脸,是国际知名奢饰品品牌Prada的女装模特,这长相实在是不敢恭维啊,用丑来形容我想也并不为过吧,难道说个性比颜值更重要?起独特的面孔也成为无数人争议的话题。

2、Ilka Bruhll

Ilka Bruhll也是国际上的一名知名女模特,因为患有罕见的遗传病,其长相从小就遭人嘲笑,但是其并未因此而一蹶不振,而是决心让世界人都欣赏她不一样的美,用行动来证明她是可以做到的,虽说很丑,但是其毅力和决心还是值得我们敬佩的,最后她也是成功了。

3、泰国模特Maeya

这个女模特怎么样?Maeya是泰国一名国际女模特,也是世界上最丑的女模特之一,这长相确实有点欠妥啊,但你别看她长的丑,在国际模特界中她的知名度还是超高的,经常获得模特大奖,可能这其中的原因和她的另类美也是分不开关系的吧!

4、梅勒妮盖多斯

美国名模梅勒妮盖多斯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丑的名模之一了,也是因为患有先天的遗传性疾病,导致身体各方面都发育不全,身上没有一处长毛的地方,看到上面她的照片了吗?这样模特你觉得如何?不过她在镜头下面表现的还是非常自信的,模特职业也让她对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5、温妮哈洛

温妮哈洛是加拿大的著名模特,也是一位国际名模,在其4岁大的时候便被检查出患有白斑病,导致其皮肤变得非常独特,从小受人嘲笑,但是她却克服了命运对她的不公,勇于站在世人面前,选择进入模特行业之中,如今在国际模特界也是拥有超高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