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缺女人的国家

世界上最缺女人的国家

有很多国家都面临着男女比例失调的问题,有些国家是女多男少,有些国家是男多女少。上次和大家讲述了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国家,今天来和大家说说世界上最缺女人的国家。中国就是一个男女比例失调的国家,有几千万的男人找不到老婆。

一、中国是光棍最多的国家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也同样面临着男女比例失调的问题。中国是一个男多女少的国家,因为重男轻女等社会问题,导致现在男多女少,很多男人都娶不到老婆。据说中国有3000多万的光棍娶不到老婆。

因为人口多,比例失调的问题也比较严重,可以说中国是世界上最缺女人的国家。很多人为了娶老婆情愿倾家荡产,但还是有人多人依然无奈单身。对于中国的光棍危机,就连很多专家都表示无奈,毕竟一些男人娶不到老婆,也是很多因素造成的。

二、印度

印度也是一个男女比例失调比较严重的国家,作为一个人口仅次于中国的人口大国,印度印度男女比例是110比100。男多女少往往就面临着光棍很多的问题,印度是一个女性地位比较低的国家,很多穷人家都会选择不要女儿,多因光棍多也是没办法的事。

三、加拿大

很多发展中国家,男女比例失调是因为一些家庭叫穷,比较的重男轻女。但加拿大作为一个高度发达的中国,同样面临着男多女少比例失调的问题。而导致这种问题的原因,是因为很多加拿大的女性经常去别的国家工作,然后就不会来了。

四、意大利

意大利也和加拿大一样,因为女性比较要强,很少有女人愿意做家庭主妇,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去国外发展。然后去国外发展稳定之后,就直接在国外结婚,很少有再回来的。所以这就导致这个国家男女比例失调,面临着缺女人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