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第二大陆龟

世界第二大陆龟

民间向来就有千年王八万年龟的说法,可以说乌龟就是长寿的象征。有些乌龟不但长寿,体型也非常的可观,比如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亚达伯拉象龟,它是世界第二大陆龟。它们的背甲可以长到1.8米,体重最多可达750斤,是一个超大型的乌龟。

可以长到750斤重的乌龟

很多人都喜欢养乌龟,它不但是长寿的象征,还是一种很好养活的动物。而且一般养的宠物乌龟,都比较的小型精致。其实一些年岁较长的乌龟,体型还是非常可观的。比如世界上最大千年老龟,它就长到了2.6长,916公斤重,是一个乌龟界的庞然大物。

在乌龟界其实有很多体型非常可观的存在,比如亚达伯拉象龟就是体型非常大的爬行动物,它们的体形仅次于大象龟,是世界第二大陆龟(世界上最大的水龟是真鳄龟)。一般这种龟背甲长可达1.8米,体重可达750斤,是一种大型的龟类动物,它一般以植物为食,有时也会食用动物死尸。

这种乌龟是在400多年前,一个西班牙人在赤道附近的一座孤岛上发现的。因为它们的腿又粗又撞,有点酷拟大象的巨足,所以称为象龟。亚达伯拉象龟的主要生活在亚达伯拉群岛上,由于群岛被保护的很好,这些岛上大概有10万只阿尔达布拉象龟,是世界上最大的族群。

亚达伯拉象龟性格非常的温和,能够很好的适应人工颜值环境,且任何植物类食物都能够接受,是一种非常好养活的乌龟。它们一般一胎可以产12-14颗卵,孵化一般需要98-200天。但是养这种龟有点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有足够的空间,毕竟它们的体型还是很可观的。

据说象龟是地球上最长寿的动物之一,而亚达伯拉象龟被认为平均寿命会超过200岁。至于它们具体能够活多少岁就不得而知了,毕竟它们的寿命要比人类多得多。这种乌龟还是一个经济价值比较高的龟,很是适合做宠物,但是想想它们最终能够长到的体型,想要饲养的人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