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海滩

世界上最长的海滩

世界上有很多有名又美丽的海滩,那些地方都非常的时候度假,特别是对于喜欢潜水和冲浪的人来说,美丽的海滩充满了诱惑力。今天为大家介绍世界上最长的海滩,长达255千米左右的普腊亚卡西努海滩,是大家公认的世界上最长的沙滩。

一、长255公里的普腊亚卡西努

每到旅游旺季,那些著名的海滩都会变得热闹非凡,各种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或者是戴着墨镜的帅哥,都是海滩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巴西有很多有名的海滩,比如巴西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海滩,就是世界上著名海滩之一,它的海岸线长达4.5公里。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普腊亚卡西努,也是巴西的一条特色海滩,虽然它没有科帕卡巴纳海滩那么出名,但是它却是世界上最长的海滩。普腊亚卡西努的总长度从132英里到158英里不等,一般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的海滩,换算成公里大概是255千米的样子。

普腊亚卡西努海滩,位于南大西洋巴西海岸的最南端,因为它非常的长,不是所以地方都特别的美。但是它却是一条非常有特色的海滩,那里有很多其它地方都没有的特色美景。因为它够长狗宽阔,所以它也有别的地方难有的宁静美丽。

二、帕德里岛海滩

长达182千米的帕德里岛海滩,是一个以白色沙滩闻名的海滩,那里非常的宽阔,视野非常的好。在那里不但可以玩得尽兴,还能够吃到很多美味的海鲜。那里资源丰富,盛产蛤、海生蜗牛等水生贝壳类动物,去哪里不但能玩的开心,还能吃到很多美味的海鲜。

三、九十英里海滩

九十英里海滩是澳大利亚比较出名的一个海滩,这个海滩全长94英里,也就是151千米的样子。它是一个比较有特色,事业也非常好的海滩,它位于维多利亚州的东南海岸,是澳大利亚一处重要的旅游景点,每年都会吸引许多的人前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