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矮的活火山

世界上最矮的活火山

世界各地的火山非常的多,因为不同的地貌板块等原因,各种火山也是各具特色。比如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塔尔火山,它就是世界上最矮的活火山,相对高度仅200米,相比那些动辄上千米的活火山,它实在算是非常的矮小了。它500多年来喷发过数十次,是一座非常具有特色的火山。

相对高度仅200米的火山

在火山、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中,火山算是一种既危险有迷人的灾害,它不但杀伤力巨大,它还能有好的一方面。比如火山灰,就是一种极佳的肥料,总是能够滋养一片土地。对于摄影和火山爱好者了说,喷发的活火山是一种危险的美景。

位于菲律宾吕宋岛上的塔尔火山,相对高度仅200米,它是世界上最矮的活火山。虽然它相比其它火山来说矮小了一点,但它却是一座有着自己特色的火山。这座火山位处于风光明媚的塔尔湖中心,是一座美丽而又奇特的活火山。

虽然它是一座非常低矮的火山,但它确实是一种活火山,近些年来也不断的在喷发。在1976年的那次大爆发,腾空而起的火山灰,喷发的高度达到了1500米,非常的壮观恐怖。在有记载的500多年里,这座火山已经喷发有舒适次了。

塔尔火山是一座神秘而又美丽的活火山,在它的火山口湖中,有一个小火山,看起来非常的可爱又特别。这座小火山是在1911年的那次爆发中形成的,这种奇特的子母火山,在所有火山中都算是比较少见的了。人们给小火山取名为武耳卡诺,意思就是燃烧的山。

这座神奇的塔尔火山山中有山,湖中套湖,是一个大自然的奇景,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前往。那里不但有美丽奇特的火山,美丽的塔尔湖也是让很多人迷恋不已。那里气候非常的凉爽,风景也非常的秀美,去那里旅游会有很不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