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难吃的牛排

世界上最难吃的牛排

牛排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吧,牛排有五分熟、七分熟和八分熟等之分,一些外国人比较喜欢吃生一点的,而很多中国人却接受不了半生不熟的牛排。今天为大家介绍的鞑靼牛排,是世界上最难下咽的牛排,它也被人称为野人牛排,因为它乃生牛肉家酱料制作而成的。

一道特别的牛肉刺身

刺身相信多数人都吃过,牛排也是很多人的最爱,但是你吃过牛肉刺身吗。一般大家吃的刺身都是鱼肉制作的,而牛排五分熟在很多人眼中都和生的没什么两样了。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世界上最难下咽的牛排,鞑靼牛排是一道奇特的牛肉刺身。

所谓的牛肉刺身,就是用生牛肉加上调料制作而成的一道菜,对于吃惯熟食的中国人来说,很是接受不能。一般这种鞑靼牛排,上面还会配上一个生蛋黄,吃得下去的中国人,敬他是条汉子。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这种食物实在是不敢尝试。

所以这种鞑靼牛排,在中国并不出名。很多去外国旅游的人,点到这道菜都有一种难以下口的感觉,毕竟全生的牛肉,对吃惯熟食的中国人来说实在是个大挑战。要知道,很多中国人就连五分熟、七分熟的牛排都接受不了,生食什么的实在是很挑战人。

鞑靼牛排又称野人牛肉,就是新鲜的生牛肉切成碎末,然后加上盐、鲜磨的胡椒粉、塔巴斯科辣椒酱、喼汁等调料制作而成。不同的地方还会有不同的配菜,比如法国一般习惯飞上一盘炸薯条,而意大利则会配上一些洋葱末、续随子、酸黄瓜、香菜末等作料。但不管是法国还是其它国家,一般都会在牛排上面打上一个生鸡蛋黄。

纯生的牛排加上纯生的鸡蛋,很多中国人都接受不了,但有很多外国人对这道菜确实非常喜欢。据说这种牛排的口感非常的细腻,有一种独特的风味,非常的鲜美清爽。喜欢吃刺身和生食凉菜的人,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鞑靼牛排,说不定会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