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宠物是什么多少钱

世界上最贵的宠物是什么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一些漂亮可爱的宠物不但可以陪伴你,带出去还特别的有面子。今天为大家介绍几种世界上最贵的宠物,最便宜的都要60多万,不是超级有钱的土豪都不一定买得起。这些宠物不但数量稀少,还非常的珍贵。

一、纯血马

有些土豪爱豪宅豪车,有些富豪却对骏马情有独钟。纯血马可以说是马中贵族,一匹顶级的纯血马售价高达6400万美元,也就是4.34亿元人民币的样子。珍贵有稀少的顶级纯血马,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宠物了,是很多富豪追求的名马。

二、藏獒

藏獒是一种非常凶猛的犬类,它们威猛的身姿总能吸引特别多人的注意,据说世界上最贵的藏獒,身价高达4千万。据说它一经亮相,就震撼住了许多人,被大家称之为中国第一獒。纯种的藏獒非常的稀少难得,价格也非常的高。

三、金属鸡

金属鸡是印度尼西亚的一种鸡,它们全身漆黑,就连翅膀、双脚、爪子,连舌头和鸡肉甚至是内脏都是乌黑的。出来颜色与其它鸡类不同以外,它们与普通鸡类并没有很大的差别。它们售价非常的高,90万美元一只,折合成人民币也就是600多万一只。

四、白狮

白狮又叫白化非洲狮,是克鲁格狮的变种,产于非洲。这种动物非常的稀少,据说全世界的白狮不超过100只。据说这种白狮售价在15万美元左右,也就是100多万人民币的样子。白狮并非患有白化病的动物,有科学研究表明,它们很可能是远古品种,就算是迪拜人所养的鹰隼也没它昂贵!

五、阿什拉猫

阿什拉猫是一种混血猫,也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猫咪,每只售价在61万左右。这种猫是数名遗传学者的心血结晶,它体型大小与狗差不多,全身遍布虎豹般的斑点和花纹,身高可达1.2米。据说这种猫的脾气非常的好,它能够与其它动物和睦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