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煎蛋

世界上最大的煎蛋

很多人对世界之最总是充满了热情,总是有人打造最贵、最大、最长的东西,就连煎蛋也被人玩出了花样。比如世界上最大的煎蛋,就是耗费了5千多个鸡蛋和其它众多材料,花费了一天时间才制作而成了。制作好了之后,分给700多人食用。

用5千多个鸡蛋制作的煎蛋

上次为大家介绍了世界上最大的汉堡和世界最大剁椒鱼头,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煎蛋,一个用5214个鸡蛋和众多食材制作而成的煎蛋。在煎鸡蛋前,光是敲鸡蛋都费了不少功夫,毕竟5千多个鸡蛋可不是小数目,光是那鸡蛋壳都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

除了5千多个鸡蛋以外,这个简单还用了20升油、50公斤熏肉、50公斤洋葱和大蒜、2公斤盐和2公斤胡椒粉等食材。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煎蛋,乃法国西南部Haux小城制作的。据说那个小城每年都要加一个鸡蛋,以此来不断的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个在露天场地制作的巨无霸煎蛋,让很多看到的人都表示非常的震撼。用来煎蛋的过,多是特制的超大平底锅,而且还只能用柴火烧才行。这个多的鸡蛋,给人一年都难吃完,将其制作成一个炒到的煎蛋,自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据说为了制作这个煎蛋,前前后后一共用了一整天的时间。先是准备好食材,然后是大厨们烧火倒油,等油锅烧热之后开始倒入鸡蛋。鸡蛋是事前准备好的,等到锅一热就开始倒蛋液,随着蛋液的不但倒入,厨师们用长长的锅铲炒动搅拌不让它被烧糊。

这么巨大的一个煎蛋,炒制起来自然也不容易,好在最好最好之后会令人非常的有成就感。最好这个超大煎蛋被700多人给分食了,平均一个人要吃掉7个多鸡蛋,好在这个煎蛋非常的美味,吃到的人都表示很满足。这个煎蛋毕竟之众人努力的心血,就算是味道一般,相信在参与制作的人心中,它也是难得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