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五位世界最美王妃

五位世界最美王妃

世界各地长相美貌的女子不少,但能做王妃的美女们,总是特别吸引大家的关注。下面为大家盘点世界最美王妃,她们每一位都美得风华绝代,每一位都是有才有貌的女子。这些身份高贵又美貌的女子,总是能够吸引很多人的关注,让大家为之倾倒。

一、格蕾丝凯丽

格蕾丝凯丽是摩纳哥的王妃,她容貌倾城还是著名的影响,获得过奥斯卡影后。她曾接连主演了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3部作品,是一位既有美貌又有颜值的女星。在1956年的时候,她嫁给了雷尼尔三世,成为了摩纳哥王妃。不过可惜的是,它52岁就因车祸去世了。

二、戴安娜王妃

一说起世界最美王妃,很多人就想到了戴安娜王妃。虽然她已经去世很久了,但是许多人仍旧对她念念不忘。在英国群众的眼中,她是一位非常完美的人,不但人长的美,心还非常的善。她不仅仅致力于慈善事业,她对苦难中的人也非常的同情。

三、拉拉萨尔玛王妃

拉拉萨尔玛是一位非常充满传奇色彩的人,她被尊称为摩洛哥王妃,她令摩洛哥王子一见倾心,还为她改变了三宫六院的传统。她令整个摩洛哥开始实行一夫一妻制,美丽又聪明的她,令摩洛哥这个国家有了许许多多的改变。

四、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爱情故事,让许多的人都羡慕不已,她也同样是一位自信且才貌双全的女子。凯特王妃是一个平民家族出身的女孩,她让威廉王子为之倾倒的不仅仅是她的外貌,还有她的优秀和才智。时尚典雅有不过分张扬的她,是英国时尚大使。

五、玛丽唐纳森王妃

玛丽唐纳森是丹麦的王妃,在2004年的时候与弗雷德里克王储,在哥本哈根举行了盛大婚礼。她是一位让许多女人都非常羡慕的王妃,和丹麦王储有着童话般的浪漫爱情。他们尽管有着巨大的差距和鸿沟,但为了爱情玛丽唐纳森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最后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