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孤独的图书馆

世界上最孤独的图书馆

图书馆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个人多但是却安静的地方。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图书馆,它是世界上最孤独的图书馆,远离城嚣且独一无二。这个孤独奇特的图书馆,位于秦皇岛国际滑沙中心北边的海边,那里脸人烟很少,一种孤零零的图书馆在那里,显得非常的奇特。

远离城嚣的图书馆

一般在城市中的图书馆,每天不说人员爆满,但来来去去的人也不少。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一所奇葩图书馆,它被称为世界上最孤独的图书馆,很少有人会去那里,因为实在是太过麻烦了。而且对于这个图书馆,许多的地方还存在着很大的争议。

设计这个图书馆的人,是一名叫做董共的建筑设计师,他的想法源于一幅画。那幅画上的内容,大概就是一位老人坐在礁石上沉思,那种感觉深深的触动了董名,他决定建造一座远离喧嚣的图书馆。之后经过设计和建造,才有了现今这个奇葩的图书馆。

图书馆所在的海滩,离海不到百米远,周围几乎没有什么知名的旅游景点。许多人都非常的担心,那座图书馆会不会被海浪冲走。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这座图书馆既然能够被设计建造出来,自然是有其合理的道理的,所以不用被海浪冲走。

这个宁静孤寂的图书馆,有些人觉得它有种远离喧嚣的宁静感,但却也遭到了一些人的非议。比如去这个图书馆参观,是需要提前预约的,而且预约的步骤程序非常的繁琐。所以有些怕麻烦的人,瞬间就没有了再想去的心情了。

有些去过这座图书馆的人表示,想要进入图书馆是一件非常苦逼的是,因为要进去得绕很远的路才行,而且周围都是沙滩并不好走。这座图书馆最被人吐槽的是,就是预约参观图书馆需要事先预定一家酒店的房间,而且酒店的房间价格还非常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