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鼠标

世界上最贵的鼠标

对于经常用电脑的人来说,一款舒适好用的鼠标非常重要,能够让你用电脑更加顺畅。对于一些土豪来说,世界上最贵的鼠标才是他们的追求,舒适实用都是其次,奢华精美昂贵才是他们的要求。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高达24180美元的鼠标,它的外盒乃18K黄金做材料。

高达24180美元的天价鼠标

自从鼠标被发明出来之后,大家使用电脑就方便了很多,上次为大家介绍了鼠标是谁发明的,今天来和大家说说鼠标中的奢侈品。瑞士公司Pat Says Now出品了一款价值高达24180美元的鼠标,它的机身乃18K的换金做材料,还镶嵌有59粒钻石。

这款高达16万多元的鼠标,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鼠标了,一般土豪都舍不得买。这个价格就鼠标而言,实在算得上是个天价了。普通鼠标几十块钱就可以买个比较好的了,一些大牌鼠标也就几百块钱,这款高达16万多元的鼠标,实在算得上是天价了。

这种纯金镶钻的鼠标,虽然它还是鼠标的样子,或许也能够正常使用。但估计买它回去的人,不会把它当普通鼠标使用,因为这种奢侈品,已经可以算得上是个装饰品了。而且这种用18K黄金做为壳体的鼠标,手感不一定会比其它材质的鼠标好。

而且这款鼠标这么贵,估计买它回去的人也不会舍得用,与其说它是个鼠标,还不说它是个高档的奢侈品。据瑞士公司Pat Says Now的设计师们表示,他们设计这款鼠标的关键,就在于它们的形状和颜色,想法就是让它们带领颜色走进办公室,让办公室的生活充满真正的乐趣。

这种昂贵的鼠标在我们普通人看来,就是个华而不实的奢侈品,但是对于一些追求设计感和与众不同的土豪来说,这是一款时髦的装饰和玩具。说不定有些土豪会觉得,办公室能够摆放上一件这种高档鼠标,能够提升办公室的整体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