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魔方

世界上最贵的魔方

魔方是很多小孩和大人都喜欢玩的一种智力玩具,有3阶、6阶、9阶、12阶等款式,阶数越高者代表着还原的难度就越难,而一般的小魔方也就几十块钱就能买到,但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魔方简直多少钱吗?说出来你肯定都不信,一个魔方的价格都能让你在北京买一套房了,价值上千万,下面我们便来一起看看它的风采!

关于魔方的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贵的魔方(150万美元)

看见上面的图片没有?这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最贵魔方,据说其价值是达到了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要上万了,一个魔方的价格竟然已经能抵上北京的一套房了,简直是恐怖!只能是仰天长叹一句贫穷已经限制了我的想象了!,那么此魔方为什么会这么昂贵呢?那必定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其完全是用宝石所打造而成。

据了解,此魔方是在1955年的时候在魔方被发明的15周年纪念会上所展示的,是由国际钻石刀具制造公司所打造的一款钻石魔方。在此魔方之上,镶嵌了重达22.5克拉的紫水晶,34克拉的红宝石以及34克拉的祖母绿宝石,并且魔方的平面还是用18K黄金所制作,你说这能不贵吗?玩魔方能玩到这样的高度实在是震撼啊!

上面我们看了世界上最贵的魔方,下面我们便来一起盘点一下关于魔方的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大的魔方

看到上面这个魔方没有?这便是世界上最大的魔方了,并且还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此由一名魔方爱好者花了2个月的时间是打造的,其长宽高分别为1.57米,重量更是达到了200斤,如此之大的三阶魔方我想体力不够的人根本就转不动它,更和谈去复原了,说实话还是比较鸡肋的!

世界上最小的魔方(0.56厘米)

有最大的,必然就有最小的,看到了没有?这就是世界上最小的魔方了,其大小仅仅只有0.56厘米(长宽高),简直是小的不像话了,这样的魔方估计要用放大镜才能玩吧,不知道发明此魔方的目的何在,根本就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啊!

世界上还原三阶魔方最快的人(4.73秒)

在魔方界中,菲神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的大名应该是家喻户晓的存在,他也是目前还原三阶魔方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目前最快的纪录为4.73秒,简直就是飞一般的速度,实在是震撼啊!你能多长时间还原这个三阶魔方?点击查看详情观看其破纪录的现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