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舌头

世界上最贵的舌头

在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会为自己独特的技能买上保险,比如我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就曾为自己的手买了一份天价的保险,也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最贵的手,而今天我们所要讲到的这位男士他是拥有着世界上最的舌头,其保额达到了1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亿元,如果他的舌头出事的话,保险公司我想就要赔上一大笔钱了!

世界上最贵的舌头,投保1000万英镑

在英国有位名叫杰纳罗派利西亚的天才咖啡品鉴师,他的舌头拥有着超乎于常人的味觉细胞,能够轻松辨别出每一种咖啡的好于坏,因此为了良好的保护好他的这个好舌头,在2009年的时候他为自己的舌头投保了1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亿元,堪称是世界上最贵的舌头,如果舌头出问题的话,那么保险公司将面临着高额的赔偿。

据了解杰纳罗派利西亚每天的工作就是要从咖啡豆中挑选出优劣质的咖啡,然后进行价格分类,经过他舌头平常后的咖啡豆价格无疑是超高的,据悉每年他都要品尝至少5000多种咖啡,你说强大不强大?天赋是他成功的关键,但我想也和其努力是分不开的!

第二贵舌头,100万美元

在美国,有位名叫罗伯特帕克的品酒师,他的舌头也堪称强大,品酒功力是无比强大,他也曾给他的舌头投保100万美元,也算是目前世界上第二贵的舌头了。在罗伯特帕克21年的品酒生涯中,他是给无数酒类做出国评价和改善,在世界品酒界中是拥有着超高的地位!

世界上最贵的屁股,22亿

詹妮弗洛佩兹是美国好莱坞著名的演员,长相和身材也是特别的好,其臀部也堪称世界最美,她也是为她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买保险,仅臀部的保额就达到3.5亿,如果其臀部受损,保险公司将面临22.6亿的赔偿,乃世界上最贵的屁股。不仅是如此她还为她的双腿投保64亿、头发投保5000万、眼睛投保1000万,其总共保额是达到107亿,堪称世界上身价最高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