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桔子多重

世界上最大的桔子多重

桔子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各种酸甜可口的桔子,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各种桔子制作的食物也很是美味。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桔子有多重吗?在南非的一个桔林内,有发现了一个重达2.5公斤的超大桔子,它创下了桔子界的世界纪录。

一、重达5斤的超大桔子

相信大家都吃过桔子,酸甜多汁的桔子是许多人的最爱。桔子的品种非常多,各种大大小小的桔子,酸甜口味也各有差异。比如有些桔子会比较甜,有些品种的桔子会比较多汁。桔子不但非常的好吃,营养价值还十分的高,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它是一种好吃又不贵的水果。

一般我们吃的普通桔子,大的也就一两百克而已,一般称一斤的桔子,里面都有好几个。那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桔子是有多大吗?曾有人在南非北部的一个桔子林内,发现了一个重达2.5斤的超大桔子。这个重达5斤的巨型桔子,重量都快比得上西瓜了。

其实不仅仅是桔子,其它水果也有巨无霸般的存在。比如世界上最大的香蕉,一个重达4斤的巨型香蕉,需要好几个人才能够将它吃完。据说这种巨型香蕉虽然很大,但是口感却很一般,当地的人都将其当作主食对待,而且价格还很贵。

二、最大的水果

对于喜欢吃水果的人来说,都希望有许多巨型而美味的水果,摆在自己面前吃的吃不完。要说世界上最大的水果,那就当属菠萝蜜无疑了,它最重能够长到120斤,一颗树上最多可以节100个果。这种说过光是采摘,就是一个大问题,通常需要两个人才能成功摘下它。

三、最贵的水果

对于一些不差钱的土豪来说,总是特别喜欢一些珍贵稀有的东西。世界上水果的品种非常的多,有许多水果很常见,大家都吃得起,但也有许多水果珍贵的脸一些土豪都舍不得吃。世界上最稀有的水果产量非常低,一般人吃得起都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