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丑的猫

世界上最丑的猫

说到宠物猫狗,很多人都是一脸宠爱的样子,但是看到斯芬克斯猫,很多人就丧失了养宠物猫的想法,不少人认为斯芬克斯猫是世界上最丑的猫,但实际上它依旧受到不少爱猫人士的喜爱,因为斯芬克斯猫是一种无毛猫,是一些对猫毛过敏但却爱猫的人最合适的选择。

一、世界上最丑的猫

斯芬克斯是古埃及神话中的怪物,也就是埃及最古老的大型雕像斯芬克斯狮身人面像,不过斯芬克斯猫并不是这种怪物,而是一种加拿大无毛猫,不过因为长相独特,不少网友认为它是世界上最丑的猫,全身无毛长相怪异,跟世界上最美的猫完全相反的状态,虽然存在不少的质疑,但是最终还是无法阻止斯芬克斯猫的发展仕途。

斯芬克斯猫,是一种加拿大无毛猫,顾名思义,特点就是和名字一样,全身无毛,这是让很多爱猫人士无法理解和接受的,但这其实是因为无毛猫打破了我们对猫的认知而已。然而不久后,斯芬克斯猫同样受到不少爱猫人士的喜爱,关键它还是非常稀有的品种,让人们更加珍惜斯芬克斯猫。

斯芬克斯猫最大的优点,也是无毛,让不少对猫毛过敏却又爱猫的人士也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只宠物猫。很多人以为斯芬克斯猫是无毛猫,所以摸起来肯定就没有正常宠物猫那么有手感,但实际上,斯芬克斯猫抚摸起来,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摸一块光滑柔软的小山羊皮,还是非常舒服的,那些说不舒服的都是没有真正接触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