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狗不是大乔治

世界上最大的狗不是大乔治

世界上最大的狗能有多大呢?近日,来自英国的巨犬Freddy打破了曾经大乔治保持的世界纪录成为新的世界上最大的狗,它的体长甚至超过了篮球巨星姚明。

世界最大狗记录保持者:Freddy

Freddy直起身子站立的时候,体长长达2米3,超过了我们的巨星姚明。Freddy是一只英国大丹犬,目前年龄大概有6岁了。它的主人为了它的健康成长,每周花在它身上的狗粮钱大概就有700英镑。

Freddy的主人Claire Stoneman来自英格兰东海岸埃塞克斯郡,她为了Freddy及其姐妹Fleur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遗余力地在做出贡献。而养一条体积如此庞大的狗,其保养费用也非常昂贵。Stoneman女士为了照顾这两条大狗,每年要额外花费12500英镑。

因为Freddy的体型过于巨大,Claire Stoneman很难在大白天带着她的狗狗出门遛弯,因为只要Freddy一出现,其余的狗狗基本都要落荒而逃,因此也给Claire Stoneman带来了很多不便,所以她只能在深夜带着Freddy出门。

前世界上的最大狗:大乔治

大乔治在2010年的时候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拿到了属于它的世界上最大狗的称号。和Freddy一样,大乔治也是一只大丹犬,大乔治站立高度甚至达到了220厘米。

只可惜,大乔治在2013年的时候去世了,这也让当时比它矮的Freddy有了超过它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