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梵高被盗画作重现展出

梵高被盗画作重现展出

梵高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画家之一,我想就算是不会画画的人也绝对会听说过他的大名,而近日一则梵高被盗画作展出的新闻也是引起无数人关注,那么被盗的画是怎么样的,被盗的经过又是如何呢?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梵高被盗的2幅画。

17年前梵高被盗的2幅画展出

梵高出品必属精品,如今在艺术品收藏界中其画作真的是非常之昂贵的,而近日梵高在17年前被盗的2副画作是在意大利博物馆中展出,时隔17年后是终于重见天日。这两幅画分别是《斯海弗宁恩的海景》和《离开尼厄嫩教堂》,保守估计其价值会在5000万美元以上,可见其珍贵程度了。

那么这两幅画又是为何被盗呢?是梵高什么时候画的呢?我们下面在来一起了解。

《离开尼厄嫩教堂》

据国外媒体介绍,《斯海弗宁恩的海景》是梵高在1882年的时候所画,而《离开尼厄嫩教堂》则是创作于1884年,曾一直是被收藏与荷兰博物馆中,价值连城。但是在2002年的时候,竟然被人从和博物馆中给偷走,随后荷兰警方在调查中没有发现任何踪迹,这两幅画也就这样石沉大海之中。

《斯海弗宁恩的海景》

而直到2016年9月的时候,意大利警方在搜索毒枭拉斐尔的住宅的时候,在其中房中是发现了这两幅作品,没想到盗窃之人竟然还和意大利黑手党有着必然联系,目前拉斐尔也还是在逃之中。这两幅画还是遭到了轻重不一的损坏,经过2年多时间的修补,终于是修复成功,在4月17日的时候在意大利博物馆中所展出,时隔17年这两幅名画也终于是重见天日。

梵高最贵的画作(8250万美元)

梵高先生最贵的一幅画作是《加歇医生》,在1990年的时候在美国纽约的一场艺术品拍卖会上是被拍出了8250万美元的天价,也成为当时世界上最贵的画作,这项纪录也是一直保持到了04年,被毕加索给打破。可见梵高的作品是有多么的值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