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摩托艇多少钱

世界上最贵的摩托艇多少钱

有钱人的世界我们普通人是难以理解的,豪车,豪宅和豪华游艇几乎是他们的标配。上次为大家介绍了世界最贵游艇300亿美元,今天来说说世界上最贵的摩托艇,价格超过千万的Sunseeker Manhattan 55,是一种集豪华与性能为一体的摩托艇。

超过千万的超豪华摩托艇

摩托艇是一种以汽油机、柴油机或涡轮喷气发动机等为动力的机动艇,在19世纪末期,就有摩托艇的水上竞速活动。这项活动是一种需要技术的体育活动,操纵摩托艇好会起航、加速、绕标、超越和冲刺等等关键技术。摩托艇的分类很多,竞速艇(船)、运动艇(船)、游艇(船)、汽艇、水上摩托等都属于摩托艇。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Sunseeker Manhattan 55这款集豪华于一身的超级游艇。Sunseeker (圣斯克)这个英国豪华游艇品牌,在世界上都有很高的声誉,这款价格超过1300万的游艇,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摩托艇了,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

这款游艇双层驾驶区的设计,满足了舒适驾驶的要求,吸引了许多的土豪爱好者们。对于一些喜欢亲自操作的人来说,舒适的驾驶确实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是。除了驾驶以外,这款游艇的其它设施也很豪华,而且不仅仅是豪华,各种配置还很高档。

游艇强劲静音的两个柴油发动机以及螺旋桨,让它的续航能力和速度很是不错。而且由于船身流线型的设计结构,可以让它的驾驶更加的灵活,遇到一些意外能够及时的反应避免。可以说这及时豪华游艇,也是一款技术高端的游艇。

双层的设计让人能有更舒适的体验,在畅快航行之余,也能够让你舒适的享受阳光。上面各种舒适的功能区域,可以让你得到放松。出来休闲娱乐区域以外,游艇上还有起居设施和区域,不管是短暂休息,还是在上面居住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