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2020世界第一高楼排名前十

2020世界第一高楼排名前十

世界第一高楼2020新排名:

1.沙特王国大厦 高度:1007米

王国大厦的兴建将成为沙特新的标志性建筑,据悉原来说的是要建筑1600米左右。不知道怎的变成1007米。建成之后要上到最顶楼,光是做电梯就需要12分钟左右。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步梯会不会累死人啊。

2.沙特哈利法塔 高度:838米

原本保持着世界第一的头衔,如果王国大厦建成那么哈利法塔只能位于第二。世界第一第二高楼全部都来自于土豪国家沙特阿拉伯。838米的哈利法塔于2010年竣工,为当地带来了很多的旅游效益。

3.武汉绿地中心 高度:636米

正在兴建中的武汉绿地中心有望成为中国第一高楼。据官方数据显示,投资约三百亿人民币的绿地中心建成后高636米,在世界第一高楼排名中位列第三。在2018年7月时,武汉绿地中心已经建造到550米左右。

4.上海中心大厦 高度:632米

上海中心大厦目前已经建成的中国第一高楼纪录的保持着,是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位于浦东新区的陆家嘴金融中心。或许是是中国第一高楼,曾经有两外国人躲过保安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爬到塔顶拍下云雾中的上海。

5.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 高度:621米

随着我们经济的发展,好像各地都争先恐后一样建造摩天大楼,有想要冲顶世界第一高楼排名的愿望啊,天津在建的高银金融117大厦如果建成后会排名中国第三高楼。

6.沙特麦加皇家钟塔饭店 高601米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是沙特阿拉伯的第三建筑,已经于2012年投入使用,也是世界上最高的酒店纪录的保持着,这么高这么大的酒店估计里面的消费应该很贵吧。不过还是值得一看的,大家去沙特游玩的时候一定要去哦。

7.深圳平安国际金融大厦 高592.5米

高达592.5米的金融大厦是深圳市的第一高楼,中国平安集团曾经准备建造超过600米以上的金融大厦,据说是因为航空管制才将高度控制在600米以下。要不然冲顶世界第一高楼排名第一名估计都不是什么问题。在2015年投入使用。

8.美国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 高541米

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据说是美国最为环保的建筑,大厦包括70层的写字楼和一个高耸入云的螺旋尖顶,该建筑在2013年竣工不过受到911恐怖事件的影响经历了重修。

9.广州东塔 高530米

作黄金珠宝的不愧是土豪啊,由香港周大福集团投资建造的广州东塔位列世界第一高楼排名的第九名。这也给周大福带来很高的美誉度。当时建造的时候轰动广州,市委书记,市长都亲临到场。主要用于商业办公,高级公寓和酒店。

10.北京中国尊 高528米

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摩天大楼纷纷而且。作为我国首都的北京自然不甘居于其后,位于北京市商务 中心核心区的中国尊是目前北京市的最高建筑。108层的建筑可容纳1.2万人同时办公。在北京的朋友一 定要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