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百公里提速最快的车

百公里提速最快的车

豪华汽车是许多人的追求,高档的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还能给人带来很不错的极致体验。你知道百米提速最快的车吗,对于一些爱车且对汽车要求高的人来说,提速是汽车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提速超快的名车。

一、德国超跑

德国Rotary Supercars公司退出的一款超跑,能够做到百公里提速仅需0.9秒,即便完成0-300km/h加速,也仅耗时3秒而已。可以说这款车是百公里内提速最快的车了,而且它高速行驶的速度也超级快,最快时速达到了450千米没小时。

二、Dagger GT

Dagger GT百公里提速1.5秒,它的百公里提速速度仅次于德国Rotary Supercars公司的超跑。这款汽车多燃料双涡轮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491千瓦,它最快行驶速度可达每小时483公里,是一款速度超快的汽车,能给你带来极致的速度体验。

三、格里姆瑟尔 E0711-5 电动车

格里姆瑟尔 E0711-5 电动车也能够做到1.5秒提速,这款汽车是现今全球加速最快的电动车。这款车不但速度非常快,它的重量相比其它车辆来说算是非常轻了,用碳纤维材料制成自重仅168公斤。它的四个轮子,每个轮毂马达可产生200马力和1700焦耳的动能。

四、barabus TKR

barabus TKR能够做大百公里加速仅需1.67秒,要知道这可是汽车,不像飞机那样装置有喷气提速设备,它的这个速度可以说是非常惊人了。这款汽车最大功率达到了1005匹(6800rpm),极快的速度加上超棒的操作,会给拥有者带来很不错的感觉。

五、柯尼塞格one:1

柯尼塞格one:1百公里提速仅需2秒,它最高时速达到了440公里,也是一款速度超快的车。据说这款车全球限量6台,售价高达1亿人民币。不仅仅是速度,它还有许多优秀的地方,所以深受一些爱车之人的追捧,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