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黑的女人

世界上最黑的女人

说到世界上最黑的人,大家的首先想到的都是黑人,的确黑人黑到只剩下两个眼珠和一排锃亮的牙齿,而本文要讲的世界上最黑的女人是比一般的黑人还要黑,堪称黑人中的极品,如果晚上不穿衣服出门就相当于隐身了!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这个24K纯黑的女人。

世界上最黑的女人,Khoudia Diop

Khoudia Diop来自非洲塞内加尔,今年19岁,她黑出新高的的皮肤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而且她还是一位特殊的模特。据说,她小时候因为肤色的问题曾经被不少同学排斥。这也是令Khoudia Diop没想到的,大家都这么黑,没想到黑居然还有歧视链......她也因此变得十分自卑,不想出门,天天呆在室内,希望不晒太阳可以帮助她变白,不想再听到有人叫她世界上最黑的女人。

但是除了拥有黑出天际的皮肤外,Khoudia Diop还有着极佳的身材比例。她的身材非常好,身体纤细,四肢修长,还有那么一点点性感。在16岁之后,这个优点也越发明显,有模特公司的星探看中了她。没想到因为典型的黑皮肤,反而被国际看中,说她代表了黑皮肤的美丽,她也因为这份黑而走红国际。

如今她在模特舞台上站了很多年,当年的羞涩和自卑早已经抛出掉,变得无比自信。而且她在成果后还在帮助着家乡的同样黑色素分泌过多的女孩,鼓励她们不用自卑,告诉她们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如今她也不再介意有人称她为世界上最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