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狗的犬种图片

世界上最小狗的犬种图片

狗狗是人类忠诚的伙伴,虽然他们不会说话。却是最忠心的动物给人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与生活上的帮助。平时我们看见大街上人们养的很多狗狗,其中个头有大有小,那么那种狗狗是世界上最小狗呢?那个犬种又是世界最小的呢?下面小编带领大家盘点一下精彩内容,爱狗人士一定不要错过的精彩内容哟。

世界上最小犬种的狗:吉娃娃 (10-15cm)

原产于美州墨西哥的吉娃娃是目前人们所知道犬种中的最小的狗。其身高只有15-23厘米左右。大概就相当于一名成年人的手掌大小。所以被人们称为迷你狗,茶杯犬。虽然是小型犬,却同时具备了大型犬的捕猎防范的工作本能,这种狗的寿命比起一般的狗来说还是要短上一些的,毕竟身体比较小。

在英国一只出生不久的吉娃娃仅有10厘米是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这种小型犬的受欢迎程度相当之高,不管是贵族还是百姓都对它趋之若鹜。体型小巧却经历充沛,更重要的是他的寿命不比大型犬短,能够陪伴主人长达到15年之久。体型很小却脾气很大,对待其他犬种的狗来说算不上是友好,想要独占主人的宠爱。

世界上最小狗:斯库特尔(7.62厘米)

如果说吉娃娃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种,那么有一只叫做斯库特尔的马耳他犬却打破了这项世界纪录。马其他犬是流行于古代欧洲上流社会的犬,性情温顺可爱,富有个性。毛发雪白像是一个贵妇人一样端庄大气。很多人看了图片很难想象的到怎么会与世界上最小狗有联系啊。

然而刷新世界纪录的马耳他犬斯库特尔的身高仅仅只有7.62厘米。身材小巧的它可以舒适的在一个茶杯里面玩耍。7.62cm的身高甚至比成年人的巴掌还要小两倍左右呢。很难想象到这样的精灵是什么生存下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