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

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

英国豪华SUV路虎外观霸气,安全系数高,使用舒适等特点在中国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和追捧。关注路虎的人都熟悉他的经典车型路虎揽胜价格不菲,那么你知道路虎最贵的车多少钱吗?下面小编即将介绍的这两路虎在价格上将会刷新你的新认知!

路虎最贵的车揽胜SV Coupe(400万)

喜欢路虎的朋友一定知道他的强大越野型,性能出众的它被称为越野中的劳斯莱斯。其推出的揽胜极光,星脉,运动等车型从外观来看车型高大威猛价格高昂,其中一辆揽胜SV Coupe双门版更是刷新了新的价格高度,全球限产999台,在国外售价高达25万欧元。如果进口到国内加上关税,汇率等各种税费可达到400万左右。

揽胜SV Coupe除了车身采取传统系列揽胜之外与其他不同的它的双门设计,车子头部与四门版不同的是中网外围的醒目银色饰品让其更加特殊化,其细节处理的也相当考究,SV Coupe的双门设计仿佛是像揽胜第一代致敬。

作为路虎中最贵的车其设计也是相当的考究,车头与新款揽揽胜一样都采用路虎LED大灯完全不失科技感,为了视觉效果更加的高雅,对进气格栅周围的银色装饰精工细琢。并且在前后的路虎字母标志中都使用了伯明翰的手工珠宝进行打造。侧面大体一看就像是稍微缩短后的揽胜四门版不过仔细看还是能发现一些不同之处。前门上少了揽胜标志性的鲨鱼鳃。

两门的时尚感设计导致所以车顶的整个弧度大大倾斜,这和揽胜星脉的有点类似。这也是有追求艺术性的一类富豪追逐的原因。揽胜sv Coupe在内饰上的设计更加高级,配色也很考究,前后座椅颜色不同并且带有灵性纹,甚至超越了很像拉斯莱斯幻影那种尊贵的感觉。

揽胜SV Coupe的作为路虎最贵的车肯定配置也不会太低。5.0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超级强劲,在5.3秒钟即可达到百公里加速。价值400万的路虎豪车,你认为它的设计,配置,美观能达到400万的价格吗?如果是你你会买吗?